close

眼看我的五斗櫃已經快撐不住我家那1.5呎的魚缸了

中間部分越來越凹....

想像一個重達60 70公斤的人 每日每夜在那上面站著

不凹才怪 畢竟也只不過是片木頭板在支撐而已

 

所以想來幫魚兒們換個新架子

必須耐70公斤重的架子 除了鍍鉻架 我想不到別的了

看了看鍍鉻架 感覺冷冰冰的 不是很尬乙

經過一番尋找後 我第一次知道還有"角鋼"這名字

說是放上300公斤都不是問題 讓我不禁對他好奇

看到照片才想到 這不就是在大型倉庫裡才會看到的架子嗎?

這....這能放在家裡?! 能看嗎?

 

好~就要讓你們瞧瞧倉庫裡的角鋼擺在我家....

選了白色的角鋼 跟廠商訂好尺寸 60*40*120cm

這款是無螺絲角鋼 組裝方便 又比有螺絲的角鋼更穩固

只要用橡膠槌子 敲敲打打就可以完成了

不過打起來蠻吵的耶 鄰居們對不起啦~

 

這是整個組起來的樣子

白色感覺比較新穎 好看點吧

雖然比不上木頭來的溫馨

但是這可比木頭耐用好幾百倍

還另外買了四隻角的保護套 選用貼上白皮的板子 整體美觀 又加分些

IMG_0050.JPG

 

ZOOM IN看看 卡榫的地方 就是這麼密合 整體是很牢固

不過有個遺憾 板子跟角鋼架似乎沒有想像中吻合 唉 算了...不去計較這些吧

IMG_0053.JPG

 

這裡是要放角鋼架的地方 媽呀!!怎麼比現場看更凌亂阿....

沒有啦沒有啦 其實沒那麼糟啦

IMG_0056.JPG

 

換上剛組好的角鋼架 有沒有整齊非常多阿? 忘掉上一張照片吧 各位

不過魚缸變好高喔 希望魚能適應這高度(ㄟ....好像沒聽過魚怕高的喔)

IMG_0060.JPG

 

來給魚兒近身照 看到魚們開心的游著 就知道牠們很滿意(自己對自己說...)

之前放在80公分高的櫃子 要看魚 都要彎下腰

現在在120公分高了 站著直接可以看得很清楚 真好耶 觀賞度提高 萬歲

IMG_0063.JPG

 

這次花費

角鋼+板子 1560

四角保護套  100

橡膠槌子       50

總共是1710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