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信義區晃晃

逛到晚上 肚子餓了就到信義誠品B2去覓食

走了一圈美食街 座位區沒瞧見半個空位 難道要站著吃 唉....

肚子已經咕嚕嚕叫了 懶得等 就只好找有私自座位的店家

鐵板燒好呢?還是吃火鍋?

後來決定來到這家shabu shabu Lavie

因為只有2個人 所以被帶到吧台區 店內裝潢不是黑就是白 給人感覺很舒服

這是吧台的樣子 因為旁邊都是人 不好意思拍過去啦

IMG_0086.JPG

 

碗筷擺設 也是簡單的黑與白 不錯吧~

點了培根牛套餐配番茄湯底和海陸套餐配豚骨湯底

IMG_0085.JPG

 

點完餐後 我望來望去 就是沒看到醬料區

問了服務生 說等會送過來 外場只有2個人 用餐尖峰時間還頗忙的

結果我看到這盤 端在我面前 "醬料自調" 好像從來沒去過一間火鍋店是這種調醬料的方式

IMG_0084.JPG

 

我點的是番茄鍋 味道很清淡 裡面還有碎碎的番茄粒

菜盤就跟一般火鍋店一樣囉

IMG_0088.JPG

 

不過我菜盤都快吃完了 就是沒等到我的培根牛 我的肉勒拉....肉.....

只好把電磁爐切到保溫模式等囉....

不久 送上一盤紅潤的培根牛 涮了幾片.... 沒讓我白等 真的是又甜又香耶 嗚呼~ 吃到好吃的就是開心

IMG_0092.JPG

 

這盤是海陸的海

盤裡有附上薑絲 不知道是要怎麼個吃法 就把他全丟進湯裡煮 瞬間變成豚骨薑湯

不過吃到不新鮮的魚片 有點失望耶

IMG_0095.JPG

 

還有海陸的陸

肉有3種可以自行選擇 我們選的是沙朗牛

看也知道 當然是我的培根牛好吃阿 哈哈哈 得意呢

IMG_0096.JPG

 

其實肉類都蠻好吃的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整體份量很夠 連男生都是飽著走出去的

啊!差點忘了 套餐還有飲料和甜點呢

飲料也是有幾種讓你自選

左邊是冰釀水果茶        右邊是芙蓉酸梅汁

2杯各有特色 味道都不錯 不會太甜

IMG_0090.JPG

 

至於甜點 就沒拍了

山粉圓配上不甜的檸檬紅茶 哈~自己想像吧 我嚐一口 就沒碰第二口了

這間涮涮鍋 口味偏清淡 食材有新鮮 就那魚片腥味很重 壞了豚骨鍋 蠻可惜的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在這吃完後 身上都沒有半點火鍋味喔 這點我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