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 朋友帶我來到一間位於台中市民廣場附近的咖啡屋

叫做懶人咖啡館

位於巷弄內 這要內行人才知道吧~

IMG_0473.JPG

(上面有地址)

 

一進門口發現 不管外面還是裡面都坐滿人

剩下旁邊一個長桌

這裡給人很輕鬆的FU

外面庭園休閒風 裡頭有個BAR台 一個人來喝也不會奇怪

 

點完飲料 我發現一隻慵懶的拉不拉多

牠真的很慵懶 在板凳上完全不下來走動

在那我坐了2小時 也沒見到牠下來 牠的名字叫"老闆" 真是個懶洋洋的老闆阿

IMG_0475.JPG

 

我們的長長桌 聽說這裡晚上會很美 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

不過庭園式的環境 最怕蚊蟲 還好旁邊都有蚊香 很貼心

IMG_0476.JPG

 

這裡是看出去的樣子 很明顯這間咖啡館 位於名宅區

所以很安靜呢....害我說話都不敢大聲

IMG_0477.JPG

 

本來要點蘋果牛奶 聽說超級好喝

但因為今天身體生理因素 不能喝冰的 加上好心的老闆強調蘋果牛奶不冰不好喝....

我點了熱巧克力牛奶 還有愛心在上面呢!

IMG_0482.JPG

 

朋友的咖啡 天阿~好想偷偷調包 下次再來喝!!

IMG_0481.JPG

 

跟店門口合照一張

這樣下次才會記得樣子 再來一次囉

IMG_0483.JPG

 

住在台中的朋友 要來看看這間"懶人咖啡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