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要聊天都跑星巴克 這次決定要去發掘小店

打聽了一下 得知在中友商圈附近 有家迷你小店 s'more cafe

很適合和朋友聊天 哈拉的地方

這次沒拍到店內佈置 大家委屈一下 去找google大神囉~ (頁尾有補連結拉~先看完我寫的再走阿)

 

來瞧瞧我點的白摩卡 看這樣子不用說 是好喝吧!!

IMG_9983.JPG

5顆星我給4.5顆 一杯價錢也要1百初 但是我坐了一下午 算是值得了

一走進去 桌椅櫃子都是白色設計 整間店感覺就很舒服

店內因為空間不大 桌子3張左右 還有吧台幾個座位 不是那種吵雜的店

突然想到~會不會..... 那天我是聲音最大的那位 糟了 糗

室外還有2張桌子 應該是給需要抽菸的朋友enjoy的吧!!

因為位子不多 怕桌數不夠要等 去的前一天 已經預先訂位了

點餐小姐 介紹店內餐點特色 有微調酒類的 還有鬆餅等輕食

基於保守的我們 都點大眾口味的咖啡 也沒人喊肚子餓 就喝喝飲料吧

 

這是朋友點的巧克力牛奶 

感覺也是濃、純、香

看這張圖 就知道我沒用心照 我現在一心想換相機了拉!!心都偏了

IMG_9986.JPG

 

那天喝了這杯白摩卡 晚上怕睡不著的我 依然倒頭大睡耶 這是因為咖啡豆有差別嗎?還是我太累了?

不過話說回來 台中的朋友真有福耶...

街條巷弄應該還有很多像這種小店 哎呀~~我好喜歡阿

我下次還是會光顧 到時我要點滿滿一桌的下午茶點心

為了彌補我沒放店內照 附上連結s'more cafe 欲罷不能的咖啡輕食館二訪 s'more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