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中人 我居然不知道Talley's Tea House在哪.....

經過友人指點 決定去一探究竟 賣啥的?長什麼樣?氣氛如何?

騎到門口 抬頭一望 哇~終於見到耳聞多次的Talley's Tea House了

有事先訂好位子了 進去囉~

IMG_0578.JPG

 

裡面空間不大 大概6張桌子左右而已 所以不會很吵

椅子旁邊還有個簍子 讓我可以放包包跟外套的 好貼心

桌上擺著MENU跟花茶的茶葉罐

因為是第一次來 先吃吃看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

點了下午茶-英式三層塔 2人份 還有含飲料 總共420元 很實惠耶~

IMG_0562.JPG

 

一盤滿滿的茶葉罐 讓我選 根本無從選起阿

就隨機抽一個聞聞看

服務生會問你 想要哪種香氣的 甜的 酸的 花香味的

我最後挑有點蜜桃香的茶葉 聞起來淡淡的甜又伴隨著茶葉香

IMG_0564拷貝.jpg

 

我坐的位置旁邊還有可愛的擺飾

2隻麋鹿和2盆粉紅花球

四周都是白色為主 櫃檯是淡黃色的 整體感覺很舒服放鬆

IMG_0566.JPG  IMG_0569.JPG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我的茶送上來了....好大一壺阿 這可是一個人的量耶

是怕我們坐很久 講很多話 會口渴吧!

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紅茶蜜桃茶 good!

IMG_0570.JPG

 

最後重頭戲來了 我們點的英式三層塔要送上來了呦!!

準備好相機 進入拍攝位置

哇嗚~看起來 會讓我想動手跟動口了

開動吧!!

IMG_0574.JPG

從下層吃起 燻鮭魚吐司 起司蛋吐司 還有和風沙拉

中間層有英式司康 塗上藍莓醬或是cream cheese醬 跟德國香腸堡 吃到這 就飽了阿

最上一層 是水果和蛋糕 奶酪 一個飽字 足以形容當時的我

這樣晚餐應該 吃個燙青菜就行了

 

這三層塔 一拍完 我就把盤子一個個取下

架子就放旁邊了 因為 這麼高檔著 根本沒辦法看到對方的臉 怎麼聊天阿

 

一邊吃得飽 一邊喝得足 一邊聊得夠

這真是女人天堂~~~~

不過空間就是窄了點 隔壁桌的對話內容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還想再挖掘台中其他角落的下午茶

有內行的 知道的話 報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