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我去一間漢堡店 說是很好吃的

爬文後發現評價很好 這間叫做發福漢堡 英文名字是BRAVO BURGER

我去的是在民權東路上 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中山國中站--->走到民權東路上--->經過麥當勞、屈臣氏--->右轉就會看到了(詳細地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後來還開一間新的在市民大道 BRAVO BURGER(click me)

 

發福漢堡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 所以我先行去現場候位 時間5點半 店外門口不起眼 卻會有一堆人擠在店門口

想說天色還亮的 來拍張店外照 但是人好多 等了一會兒 人才慢慢散去 剩下的就當model囉~

IMG_0728.JPG

 

店員說要等個30~40min 在等待的同時 除了到屈臣氏瞎晃外 就先看看MENU吧!

不過光看這份MENU真的想不到 會是這麼好吃耶....

左邊是漢堡種類 右邊是點心和飲料

價位差不多200上下 有副食3選1 (黃金脆薯、薯角、馬鈴薯泥沙拉)

IMG_0729.JPG

 

等了40min 終於..... 換到我們拉!!

進到店內 聞到牛肉漢堡散發出來的香氣 哦~肚子在打鼓 口水也要忍不住了

 

A&W經典沙士和德國檸檬黑麥汁

這瓶德國進口的檸檬黑麥汁 多了檸檬 帶點酸的感覺 很清爽呢~

IMG_0735.JPG

 

培根起司牛肉堡+薯角(ㄟ....是手振 拍謝)

IMG_0736.JPG

 

蘑菇起司牛肉堡+脆薯+馬鈴薯泥沙拉

脆薯真的很好吃 牛肉堡更不用說 一個字"贊"!! 馬鈴薯泥就普普了耶

IMG_0737.JPG

 

巨無霸牛肉堡+脆薯

巨無霸有15公分高喔 雙層牛肉 女生阿...不要輕易嘗試

IMG_0738.JPG

 

你看 一般漢堡和巨無霸的身高差很多吧!!

IMG_0739.JPG

 

大家都說 這家漢堡的麵包好吃 有點酥脆的口感 咬勁不錯

牛肉就很多汁 咬一口 汁都會被擠出來

搭配上濃郁的起司 哇嗚!!棒極了

女生來這吃不用擔心吃相的問題 有附上刀叉 可以切一半 然後用叉子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大口大口咬 才過癮嘛~

寫到這 就餓了呀 我真的愛上牛肉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