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這次終於有時間寫了)

還記得...

我上次寫過"等了1小時才能吃到的米朗琪"嗎?

這次我來到另一個甜點國度-咖啡弄

那天冒著豪大雨 我也要出門吃到它

跟朋友臨時約好時間 就殺過去了 衝阿!用傘擋雨.....

我們沒有訂位 在門口等了約10分鐘 就進去入座了

這間是咖啡一弄 近忠孝敦化站 還有另外一間是咖啡二弄

直接進入主題吧!

首先上菜的是草莓鬆餅和冰水果茶

愛甜食的捧郵 啟動你的視覺饗宴吧!

IMG_7486.JPG 

先來說說冰水果茶

瞧見杯中的檸檬沒?被冰塊包著呢 很有意思喔

喝起來甜度剛好 而朋友點了熱水果茶 偏酸 還是冰的好喝哦

CIMG8031.JPG 

重頭戲來了!

噹啷!"草莓冰淇淋鬆餅"

我沒有偷懶用之前拍米朗琪的那張圖喔~

這....這....簡直如出一徹嘛

論口感 味道 幾乎都和米朗琪的差不多 

IMG_7487.JPG 

所以想吃鬆餅的捧由阿  怕排隊等米朗琪  可以考慮來這吃呢!

一樣都是大顆草莓 不會膩的奶油 濃濃的草莓醬 扎實的鬆餅 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只有美味加享受而已啦

 

朋友點的抹茶冰沙

我也嚐了一口  哇~好喝耶 淡淡的抹茶香 搭配鬆餅 好合喔

IMG_7491.JPG 

 

其實拿到MENU的一瞬間

我眼睛為之一亮的不是鬆餅 而是這個.....

"布朗尼"

IMG_7494.JPG 

MENU上雖然寫著 須等待15分鐘

話不多說 當然要點阿 為了你...yes I do

送上來時 布朗尼是熱的 冰淇淋是冰的(等待的15分鐘 就是在烤布朗尼阿)

兩者一起入口 絕配!絕配!(入口時 我興奮的拍起手來 隔壁桌一定以為我瘋了)

巧克力醬中白色的部分 是煉乳

如果你問我甜不甜 我只能說"甜" 哪個布朗尼不甜的? 但是搭上冰淇淋 甜而不膩

一口布朗尼 一口鬆餅 一口冰水果茶 感覺要飛上天

 

離開前 看見收銀台邊擺著店家LOGO 這應該是蘭花?(我猜的 未經證實)

名片上也是這束花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唯美吧?

IMG_7496.JPG 

旁邊冰櫃裡 擺滿水果 還有可遠觀的大草莓

通常這種大草莓都不怎麼甜  草莓味也很淡

視覺效果到是不錯!

IMG_7499.JPG 

 

結完帳

我們3人同行

平均下來一人260元

價位跟米朗琪差不多 我下次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