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網路上的搜查

也到訪過許多間的動物醫院

這次遇上不錯的金醫師 決定來寫一篇推推文了

DSC01494-1.jpg

 

路加動物醫院位於萬芳醫院附近

路加動醫FACEBOOK還有官方網站  都可以查得到所在地喔~

路加的MARK是個狗狗+貓貓的組合 非常好認

DSC01495-2.jpg 

 

每個診間有用毛玻璃隔間 讓每個寵物患者保有一點隱私

像Choco這種膽小怕狗的 很需要阿!!!

上診療台前 都一定會先消毒喔~ 好安心

DSC01496-3.jpg 

 

等待看診中的患者.....

今年2月檢查過髖關節 如今半年後追蹤狀況

醫師看著X光片 詳細解說著 結果是並無大礙 

只要平時細心照顧 切忌跳上跳下和爆衝 補充葡萄醣胺就OK囉!

金醫師說 他養的黃金獵犬 7歲了 也是有髖關節問題 所以他跑去考了PennHIP

對於這樣的專業態度 我很放心把Choco交給他診斷呢!

DSC01497-4.jpg

 

照了一張很不負責任的費用表 好不清楚....

還是電話詢問會比較正確喔~

DSC01501-5.jpg

 

在醫院閒晃的傢伙

其實這是Choco突然不小心拉屎的位置 還且有點拉稀

醫師馬上衝到後面遞上一包衛生紙給我 感動呀!!不然我還真的慌了一下

DSC01502-6.jpg

 

這天看診+解說 花上1HR的時間呢~~~~

真是不好意思.....我問一堆問題 金醫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

本來很care Choco的腳腳問題 現在也放心了許多

對於寶貝生理上問題 有需要求助的 我很推薦路加金醫師!!

 

以上是發自內心的心得報告

如果還有碰到其他不錯的醫師或是動物醫院 我也還是會寫上來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