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IKEA小老鼠......Choco愛不釋手

到底有多愛呢? 

繼續看下去.....

多半時候 是咬著老鼠的頭或尾巴 然後啪~啪~啪~猛甩 這招是狗兒們的常見玩法

這時候都要擔心著 老鼠的鬍鬚或是尾巴還在不在?!


為了好好拍幾張照

一聲令下:「等~~~~」

牠溫柔地靜靜盯著跟牠毛色一模一樣的巧克力色老鼠

其實阿!!!內心澎湃 很想要衝向前咬住

叫了好幾次「等!等喔!!!等!!!!!」

喀擦

DSC01548-2.jpg

 

因為不能咬

所以沒多久.....就用腳踩著老鼠

聽到我說「不行」 會停止不動 沒有咬下去的動作

DSC01552-3.jpg

 

過一會兒....

:不能咬 我用壓的總行了吧!

DSC01553-4.jpg

 

 

:噢!丘老大...我投降了

:我不是故意要踩著牠的!(真是一副無辜的臉!)

用頭壓完 再用腳踩 深怕一不小心 我把老鼠搶走 真是個小心眼的傢伙

DSC01558-5.jpg

 

後記:拍完照後 Choco馬上暴露原形 用力咬著猛甩 改不了的習慣  

很多狗兒喜歡咬填充玩具 像Choco就是.....

偏偏寵物的玩具 都不便宜 幾乎都是MIC 而且要100元~數百元不等

咬破了 咬壞了 會心疼阿! 

到IKEA或是大創買填充玩具就成了我的省錢法則 

一個50元左右的填充玩具 玩久了 即使破了也不會太難過

目前IKEA的填充玩具 都還沒有壞過喔!

不過還是要小心 咬破的話 棉花吃下肚 就不妙了

 

 以上是Choco愛老鼠的分享


另一則插曲

每到中秋節 家裡有狗寶貝的 很多都會被戴上柚子帽......

新鮮的喔~ 還會散發出柚子香

Choco也趕上這波流行 噹啷!!柚子妹

DSC01540-1.jpg

 

不過要頂著這帽拍照 還真不容易 不停的閃躲 不讓人戴上 還想把柚子皮咬爛

我的絕技是...手上拿著比柚子皮更吸引牠的"雞肉條"

乖乖不動 就有雞肉條吃 為了吃 牠就甘願頂著這皮照相啦!!哈哈哈哈!

 

希望2012年也能成功頂著柚子帽!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