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COSTCO會員卡的我

要去COSTCO只能跟著朋友一起去

看到琳瑯滿目的大型商品 一點都不適合我阿

一大罐鮮奶 我可能要喝上1個多月吧!!

一大罐果汁 開了沒喝幾杯 可能就放過期了!

一大包零食 吃不到一半 就撐了吧!

每個物件都是LARGE LARGE LARGE

所以到這就要跟朋友分著買 就不會有困擾啦!!

逛了一趟下來 扛了.....白酒+貝果+棉花棒 還有Choco的東西

牛肉條一盒+大型床一張

這2樣最重最大型 害我好難扛回家喔~

DSC00985-9.jpg

 

牛肉條帶回來後 跟朋友各分一半 不然真不知道要吃到哪時.....

床就不能分啦 Choco可以獨自占有

這床是給大型狗的 所以Choco上去 根本只占1/4 可以在上面翻滾都沒問題呢!

裡頭的材質雖然都是聚酯纖維 不過都很柔軟喔~

DSC00986-10.jpg

 

重點是......能拆下來洗耶!

這樣比起Choco的IKEA床(請見2010/8月PO文) 應該能耐用許多

這咖花了我8百多 算是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就是了......

DSC00988-11.jpg

 

隔天前往中和宜得利尋找垃圾桶......

家裡已經有2個垃圾桶了 一個裝一般垃圾 另一個裝資源回收的

為什麼要再買呢??

因為阿......Choco會去掀垃圾桶 真是野孩子!!!

避免Choco吃到不該吃的 決定拿掉原本圍住垃圾桶的紙板 換個上下層的垃圾桶

上層用掀的 下層用拉的 任牠在怎麼跳 也掀不到啦!

現在我丟垃圾也不用彎腰拉....輕輕一掀就能丟垃圾 爽....

DSC00997-12.jpg

這咖花了我9百.....

所以以上都是Choco的敗家物 不是我的!

2千大洋全部要賴在牠頭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