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正興起一陣團購風  吹到衣服上來了.......

看到網購衣服評價美賣 價格也謀貴 就吼伊去啦!!

我挑選了幾件我的T-shirt和1件童裝 (蝦咪!!童裝)

家裡還沒有娃啦!!!看到有母女裝 好可愛捏......買下來 看看能不能改

上網G一下 瀏覽到不少人 成功用童裝改造成狗裝 

拿著童裝 給西裝師傅(正是我的爺爺) 瞧一瞧

嗯......進裁縫室囉!!

 

噹啷!!!

看到沒!?看到沒?!

童裝改裝狗衣出現拉!

DSC00947-18.jpg

 

經過西裝師傅的手就是這麼厲害

拜我的爺爺所賜 Choco和我有了第一件情侶裝囉!!!

:什麼?!!!情侶裝 我害羞

DSC00919-12.jpg

 

Choco的毛色跟紫色系挺搭的耶~~~~

希望還有第二件、第三件.....

DSC00944-17.jpg

 

來張組合圖吧~

這篇紀念我跟Choco的First lover T-Shirt

母女裝組合照-1.jpg

 

最後附上姑姑家的刺蝟照

這隻母刺蝟 正在等待情郎來呢!!!

刺蝟:歐~~~~~我的情郎

DSC00903-11.jpg

 

恰巧拍到刺蝟正在享用午餐

她粉害羞 我一靠近 就縮進盒子裡了.......

要用長鏡頭 遠遠偷偷滴拍攝

DSC00940-16.jpg

以上是我跟Choco的分享文~~~~

謝謝大家!!!

P.S看完文章 有心得歡迎留言 讓我也感受一下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