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吃完蜜糖吐司沒多久

我腦袋瓜一直對著蜜糖吐司念念不忘

因為Dazzling Cafe實在是太難排到

只好找尋另一間也賣蜜糖吐司的來乾過癮

店面看起來很明亮的Chin Chin

我~~~~~來~~~~~啦!!

DSC01430-67.jpg

 

那天一到餐廳 也是坐無缺席 服務生說要等個15分鐘 就等囉~

在門外等不到5分鐘

服務生上前問 「有個位置 但是剛好是靠近員工Bar台進出口 請問介意嗎?」

「這位置我們不會跟您收服務費的」

第一印象:服務很親切 加分

一入坐 剛好我的方向看得到Bar台 忙碌的樣子

還蠻新奇的耶!

偷看到Bar台 切著各種水果

不一會兒 我的水果茶端上來囉~~~

第二印象:上菜速度很快 加加分

 

一壺水果茶和不倒翁杯

滿滿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

DSC01420-60.jpg

 

香蘋蜜桃茶

上面的蘋果都是現切的喔~

飲料味道都不錯 (拍拍手)

第三印象:水果都很新鮮豐富 再加分

DSC01421-61.jpg

 

牛肉帕尼尼&現炸薯條

不知道是我太餓 還是怎樣?

這鹹食也太好吃了吧~ 轉圈舞

我就是愛這味....超合的

薯條也很有馬鈴薯味 還很燙口 再轉圈

DSC01422-62.jpg

 

*********************************40分鐘後***********************************

哦~~~~~阿~~~~~~耶~~~~

我期待的終於要出現拉

巧克力蜜糖吐司

巧克力口味的卡士達+巧克力冰淇淋+新鮮香蕉+OREO+很多片巧克力碎片

DSC01424-63.jpg

 

斷面照

滿滿的料 220感覺還說得過去啦!

原本以為巧克力口味的蜜糖吐司 會很甜膩 但是其實不太會耶

配上帶點酸的水果茶 很入口

 

比起Dazzling的蜜糖吐司

Chin Chin的糖好像沒這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巧克力口味的關係?

兩家我都愛阿!

DSC01425-64.jpg

 

我一口接一口的吃

不知不覺 見底了

怎麼會這麼快 誰吃得 誰? 

DSC01428-65.jpg

 

在Sogo後方的Chin Chin

人潮並沒有Dazzling多 但是一樣能嚐到美食喔~

服務態度好+食物新鮮美味+價格中肯

就是值得再去的啦!!

DSC01429-66.jpg

 

這次消費 1人大約300左右 因為免服務費 所以比Dazzling便宜一些

假日要前往的人 來Chin Chin可以很快吃得到蜜糖吐司喔~

動作要快 等它紅起來 就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