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就是需要一個相機帶

來看看我選的相機帶吧~~~~

 

一開始看上Zakka的粉紅條紋相機帶

後來又有看到誠品VLASHOR的粉紅點點相機帶

考慮到上面有模型LOGO鐵塊怕會刮傷相機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經過網路地毯式搜索 找到了一家拍賣-DODA 專賣相機帶及相機繩

帶上沒有硬硬的LOGO 還有清楚標示材質

下標付款後 隔1天就收到囉~~~~

就來讓我們看看DODA相機帶吧!!

送來時 是完整的紙盒包裝 很簡單的包裝 粉喜歡~

DSC00162-1.jpg

 

打開後 拿出來攤在桌上 還隱隱約約有點摺痕 放在紙盒內有點定型

應該帶過幾次後 摺痕就會消失了

淡淡的粉紅色 看起來很舒服

帶子的內側 是潛水衣的材質很柔軟 耐磨耐髒

實際戴上脖子後 感覺很不錯耶 不會有壓迫感 讚啦!!!

DSC00165-2.jpg

 

一般內側都是麂皮材質 怕汗水又會怕戴久會熱 所以這個很滿意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 就搜尋DODA囉 我就不做連結了.....

跟我的迷你白配起來 典雅典雅~

DSC03155-6.jpg

 

接下去還有喔.....

別關視窗嘿

 

 

 


 

 

同一天 我還買了相機包

想找個能放入一個機身+變焦鏡頭+電池的小型相機包

上網查了很多 發現FOR NEX3的包包 真是少耶

尋尋覓覓又尋尋覓覓 原本看上一款方型皮革相機包

正當還在考慮大小時 又看到一款與方型皮革包極為相似的款 只要600元耶

便宜了330塊

不囉唆 直接買來裝嚕~

真的極為相似 除了邊側多了地圖紋外

DSC00279-3.jpg

 

正面照 從上往下看 簡單的駝色 穿什麼衣服都好搭

DSC00280-4.jpg

 

打開看 右側還有個內袋 能放電池和一些小東西

DSC00282-5.jpg

 

裝上我的迷你白後 剛剛好耶~

下次出門就能帶著迷你白到處走囉

DSC03156-7.jpg

 

這方型皮革包 除了裝相機外 平時能裝些小東西也能出門

600塊值得阿!

 

這次網購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