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完 環境篇後

愛吃美式漢堡的請睜大眼喔

那就由桌上這隻可愛松鼠 當做開場吧 就勾椎ㄟ

IMGP6032_nEO_IMG_nEO_IMG.jpg

 

點完餐點後

服務生很迅速的 先上了湯

湯喝起來是一般般耶 媽說 有點像是太空包的那種

小小失望 不過我還是喝光光了

我承認 有點餓了我

IMGP6031_nEO_IMG_nEO_IMG.jpg 

 

接下來是沙拉 這沙拉醬是水果優格口味

醬味道還不錯 女生會比較喜歡 很清爽的

沙拉分量不小喔 吃完會覺得有點飽了 這....是對女生來說

IMGP6033_nEO_IMG_nEO_IMG.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

漢。堡。上。桌。。。。。。。

 

培根+雞

料很多 女生要張很大口才能啃下去

不過有個小缺點 雞肉似乎吃不出什麼調味(平常口味太重了我....)

雞肉雖然沒味道 但是也沒有腥味 所以雞肉是很新鮮滴

IMGP6039_nEO_IMG_nEO_IMG.jpg

 

歐~~~~牛肉起司

每次漢堡我都點牛肉口味 喜歡咬下去有牛肉汁擠出來的感覺

這牛肉不小塊耶 吃一半的堡 我就差不多飽了 嗝~

可惜 汁不夠多 (被美食慣壞的我 嘴就是這麼挑)

IMGP6040_nEO_IMG_nEO_IMG.jpg

 

還有.....鱈魚

鱈魚是用炸的 吃起來會比較容易膩喔

但是魚的鮮甜味 我好喜歡喔 服務生說 這個是圓鱈魚

畢竟這是炸的 還是少吃點囉

IMGP6041_nEO_IMG_nEO_IMG.jpg

 

還有其他種不同口味 其實人多可以一起share著吃

就能享受到不一樣的味道了

其中被誇讚最多的是 蜂蜜黃芥末醬 甜帶點嗆 沾薯條吃很對味

我還拿來沾牛肉吃呢

至於薯條喔....是非常脆 但也油了點 大家都沒吃完

怕吃完 游泳圈上身吧

 

離開前 雖然沒看到店狗武雄

所以拍了一張武雄大海報

想帶狗狗的人 可要先看好寵物公約喔

目前只有六和日狗狗才能進來的

這裡還有為狗狗準備美食 是不是很貼心阿?!

當然有點的話 主人要幫狗狗買單的拉

IMGP6052_nEO_IMG_nEO_IMG.jpg

 

球可在餐廳睡了一輪

醒來還跑到隔壁桌去 討到一塊雞肉吃

那雞肉擺盤跟法國料理一樣美呢 完全沒加調味的雞肉喔

睡飽吃完肉 準備要回家了

心急的球可 一直往前走 是想家了尼??

IMGP6054_nEO_IMG_nEO_IMG拷貝.jpg

 

正前往松山捷運站 搭捷運囉

這裡人非常少 很空 地廣 好適合溜狗喔~~~~~哈哈哈

IMGP6055_nEO_IMG_nEO_IMG.jpg

 

再步行幾分鐘後 看到捷運站mark了

晚上的燈光真的很浪漫

不過幾乎沒人 如果一個人 會覺得毛毛的(抖...)

IMGP6058_nEO_IMG_nEO_IMG.jpg

 

看到這咖登機箱 內心浮出「好想出國~~~~」

這行李箱還真是大阿

下次來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拍張留個紀念吧

IMGP6061_nEO_IMG_nEO_IMG.jpg

 

回到家 過不久....球可已經進入夢鄉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阿

IMG_0015_nEO_IMG.jpg

 

這天白天去寵物展 晚上去餐廳 可把球可累壞了

話說回來 大人也累了.....

下次有狗狗餐廳行 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