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可越來越大 牙齒也長得利了

正值換牙期的牠 無時無刻都要咬

有什麼咬什麼

為了不讓牠 破壞太多我的物品

買了磨牙的 讓牠咬到爽囉

這個在寵物店看到的 天然絲瓜做的 又可以潔牙

花了我200元 還好球可 究尬乙耶

還愛不釋手 拼命咬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這是牛奶甜甜圈呢 有奶味的

哈~~~~包裝是日文 都沒在看的我

IMGP5870_nEO_IMG_nEO_IMG_nEO_IMG.jpg

還可以當飛盤 玩你丟我撿喔

雖然貴了點 但是還不錯 磨牙、潔牙、訓練都OK

店內還有其他形狀 可以選購喔!!

 

又有一天 在中山區街上街

原本打算要買衣服的我

看到賣寵物用品 不禁又被吸引過去....

買了蝴蝶結項圈 不貴喔 才50元呢

 

球可越來越大 要走淑女風了

雖然現在是野蠻公主一個 但不能這樣放肆下去 沒錯

要走端莊淑女路線 恩!!

IMGP5876_nEO_IMG_nEO_IMG_nEO_IMG.jpg

 

還有這櫻桃公主床 有沒有很lady阿~~~

這床裡面鋪棉 軟軟的 可以水洗 還不錯 這個也要200元喔

這床本來要等牠打完針 給牠讚賞用的

結果那天帶回去 就被發現了

一直對著床叫

只好.....拆封吧

每晚 球可都趴在櫻桃床睡大覺 呼呼呼

IMGP5867_nEO_IMG_nEO_IMG_nEO_IMG.jpg

 

最後 獻上球可招牌無辜臉

球可的眼神在說:「我還要更多禮物 拜託....」

IMGP5858_nEO_IMG_nEO_IMG_nEO_IMG.jpg

現在狗狗的東西實在是五花八門的

所以球可阿~~~~你很幸福的喔!!

主人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