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說說我的眼鏡

這副眼鏡算是元老級的了....陪我走過6年的歲月

從念書到工作 都是它陪著我的

看到這張 就知道我度數是很深的吧!!

現在鏡片雖然脫膜+刮花 鏡框雖然掉漆 一邊腳架的保護套也掉了

但鏡架依然穩固 度數也足夠

就繼續讓你陪我走下去吧~

IMG_0720.JPG

 

2010年的2月底  我的眼睛角膜突然發炎了

不知道是戴拋棄式引起的 還是本來眼睛就有問題

反正都暫時不能戴隱形眼鏡 醫生說這副硬式的表面太多刮痕 會傷害我的眼睛

於是我告別陪伴我5年的隱形眼鏡....整整一個月 戴著眼鏡過日子

其實戴眼鏡 早上真的很方便 咻!就戴上 不用洗阿 慢動作小心翼翼戴上 節省不少時間耶

IMG_0718.JPG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眼科醫生說我可以畢業了 我的眼睛終於康復

本來想乾脆去做個雷射手術 顧慮高度近視 還是會有風險 怕怕的

3月底 重新配一副 全新透氧值達140的硬式隱形眼鏡

舊的其實也不差 透氧也有82呢 但這副新的 是140耶 鏡片還是紫色的呢~

IMG_2098.JPG

 

現在每天戴著它超過12小時 偶爾會覺得乾 大部分還是很舒適的....

等到我預備好做雷射 我就要跟它說掰掰了

現在我每天看到紫色這兩片 就想到我的9千塊.... 就這樣飛了.....

最後我要說~還是不要近視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