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地點一換再換 因為假日餐廳太晚訂很多都客滿

還好經過舅舅的介紹 我們訂到了双聖美式餐廳

從小就看過這間餐廳 小時後應該也來過....不過都沒記憶了

預定12點半 那天下大雨 結果表弟從學校騎車出來 淋的落湯雞 只好先回家整頓一下再出發

到餐廳已經1點半了....座位幾乎是滿的 帶位到我們座位後 開始研究MENU

2月檔期 推出情人節套餐 說是很划算的組合 也點2組來嚐嚐看!

來看看我們點的

餐前酒 淡淡的酒味 下層是柳橙汁 一下子就被我喝光了(中午麻~口會渴)

IMG_0623.JPG

情人節套餐的開胃菜

IMG_0626.JPG

 

開胃菜-煙燻鮭魚

IMG_0624.JPG

 

開胃菜-櫻桃鴨

IMG_0625.JPG

 

沙拉-水果

IMG_0630.JPG

 

沙拉-煙燻鮭魚 一大盤的燻鮭魚耶 真是大份量大滿足 燻鮭魚.....

IMG_0629.JPG

 

主菜1-奶油鮭魚 看這份量 這可是一個人的量耶 也太多了吧?!

IMG_0631.JPG

 

主菜2-海鮮墨魚麵 這道是我點的 大家都是大魚大肉的 點個義大利麵調和一下

不過 這...這...這也太辣了吧 吃的我 鼻涕一直流 (仔細看照片左上角的地方 面紙包不小心入鏡了...)

IMG_0639.JPG

 

主餐3-煎櫻桃鴨 即使全熟 肉色還是粉紅粉紅的鴨肉 所以叫櫻桃鴨

也是一樣....super大盤的拉

IMG_0633.JPG

 

主餐4-烤雞 這盤大表弟一個人全包了 吃個精光 真是侯賽蕾阿!!

IMG_0634.JPG

 

主餐5-牛排 來双聖怎麼能忘了點牛排呢....

前面魚阿雞阿鴨阿都有了 現在加上牛 變成滿漢全席了阿~

IMG_0637.JPG

 

主餐6-海陸雙拼 這道是情人節套餐組合 看到那塊大牛排沒?這叫一個人怎麼吃的完阿

不過我愛旁邊的馬鈴薯泥  ㄟ....在蝦下面 被擋住了 有看到沒?

淋上起司的馬鈴薯泥 喔~~~~

IMG_0638.JPG

 

甜點-冰淇淋 出現甜點時 大家都摸著肚子說不行了...還好份量不多 你一口我一口分一分掉

IMG_0643.JPG

 

飲料-冰卡布奇諾 蠻好喝的耶...現在太飽 如果不是這麼飽 應該會覺得更好喝吧

IMG_0642.JPG

 

主餐少拍了一道....因為阿....舅舅在我沒照前 就先喀起來了拉(大喊)

還有香蒜麵包+湯品+開味拼盤 沒照到.....一開始 餐點來 大家手腳好快

上到主餐 才慢下來 讓我有機會拍到照

 

坐一長桌的我們 跟服務生拿了share盤 大家分著吃 感覺好溫馨 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餐吃完除了飽之外 我們還打包哩 真是有得吃又有得拿

大食量的男生 超級適合來這吃的 一定讓你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