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小點心

「可愛的人形娃娃造型  有這最香醇的奶油風味

夾上香軟Q滑順口的麻糬  每一口都令人嘖嘖稱奇!」

(上面我是抄盒子上的標語)

第一眼看到外盒真的好討人喜歡喔~

IMG_7467.JPG 

 

所以一時興奮 就給它一口口咬下去了

才想到 阿! 忘了拍照

所以拍照時 就剩這些....(是我愛吃啦!)

IMG_7468.JPG 

原本一盒應該有12個

被我吃掉些

我太愛吃這種像是雞蛋糕類的東西

喜歡那淡淡的麵粉味道

 

接下來 看看人形娃娃正面照

噹噹!

IMG_7474.JPG 

拍的不是很好

而且人形娃娃怎麼有點變形喔~

我看了看其他隻 都一樣耶

被放在盒子裡 所以脖子全都不見了

我有想把它拉起來 不過不小心就拉斷它的頭了

還是這樣拍好了(大家應該不想看到斷頭娃吧?!)

 

還有 背面照

噹噹!

IMG_7477.JPG 

中間凹陷是我拿的時候捏到的

可見得多柔軟阿

背後也很可愛 QQ

 

吃一口 可以吃到內餡有少許的奶油  不會膩

還可以吃到一點點麻糬喔

照片餡內最上層 透明狀 就是麻糬

中間是奶油 其它就是雞蛋糕囉

好吃 好吃

IMG_7472.JPG 

 

這是手信坊的產品  是現做的喔

我吃過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兩者味道差不多 就是多了麻糬在裡面 口感有一點點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 可以嚐嚐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