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客有人推一篇文章

王文華-只是想跟你在一起

看完鼻子會酸酸的 因為我家狗兒Penny的生命剩下半年了

為什麼上帝只給狗這麼短的人生?

人也是 很多事 無法預料  要...好好珍惜吧!

 

我家狗兒-Penny  1995/08/16出生  今年98歲(這是人瑞了吧?)

和我們一家人搬過3次家  染過N次毛(染過藍色、黃色、紫色,就是沒試過粉紅色)

為何叫牠Penny 因為1995那年(我國小生)  我的枕頭套上有101忠狗的名字 我看Penny不錯 就取這名字了

有點草率吧 請原諒我當年還小 年幼無知阿

IMG_0745.jpg 

Penny的大頭照(奶奶抱著 地點:日月潭)

 

牠喜歡趴在軟軟的地毯上 還有專屬玩具一定要在視線內

這是牠第一個玩具-黃色大象(壓下去還會發出噗基噗基的聲音)

IMG_0650.jpg 

 Penny大享受(拍攝地點:台南某五星級飯店 牠很乖 沒有搞怪 小便都不在飯店內)

 

不要說我欺負牠拉~

那家超商說不能讓狗狗在地上走

而我又要挑東西 不方便抱著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IMG_0623.jpg 

 Penny逛超市(地點:連鎖超市)

 

最後來張藍耳朵的

睡在軟綿綿的毯子上 多享受阿

旁邊是牠第二個專屬玩具 也是最後一個-小足球

睡覺前 Penny一定要把球放在旁邊 才能睡得安心

醒來後 就會和我們玩踢球了

Penny平常的生活就是-->

早上吃早餐 中午睡午覺 下午玩球 在家晃來晃去 晚上等晚餐 再來又是睡覺(這樣睡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小時)

sleeping%20penny-4.jpg 

Penny熟睡偷拍(地點:家裡)

 

狗狗真的是家裡最死忠的成員

現在牠已經看不清楚了 也聽不太到

醫生說大概還有半年吧?頂多一年

很多朋友 都有跟Penny玩過 要記得想念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