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 那天下午
我到了預約好的M-ZONE髮廊
1點15分和設計師LEO開始討論想法
我其實沒什麼意見 要剪要燙都行
而LEO客人很多 請我稍待一下
翻閱手上的髮型書
選了幾個覺得不錯的髮型
和LEO討論一番後


2點開始LEO說:好!決定了喔 我要下刀了
聽見"喀擦"一聲
我問LEO:可以讓我看一下剪掉的頭髮嗎?
眼見25公分左右的長髮在LEO手上
我小冒了冷汗
LEO說:你短髮很好看阿( = ="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
稍微修了一下 開始上捲子
我一邊燙一邊上網一邊plurk
時間過得很快
LEO好忙 這邊跑跑那邊跑跑
到了4點 我拆掉了捲子 LEO開始剪
他一邊剪 一邊撥 一邊....搖頭
LEO說:不對 不行 不夠
我想:天阿 是我頭髮條件太差嗎?
LEO拿著照妖鏡接著又說:對不起 我們重來一次 好嗎?
(LEO都叫鏡子叫照妖鏡 有趣吧!)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是吹乾的
和LEO溝通過後 覺得捲度不太夠
(其實同一時間二度燙髮 在我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的頭髮頑固 不好燙)
7點左右開始第二次燙髮 (LEO助手 真是辛苦你了)
當捲子拆掉 LEO露出還不錯的神情
而我也放心了
9點LEO再度拿起剪刀 認真的剪著
最後教我怎麼照顧 吹髮 造型
當我走出髮廊已經10點了
 
這一天
我進行8年來人生最大的改變
剪掉我留了8年的長髮
也經歷了
9個小時變髮旅程
8次躺下洗髮
4次吹乾
2次上捲子
洗髮精 護髮 藥水應該也用了不少
產品是施華蔻的 不是一般品牌喔~
 
整體我很滿意 ^.^
最後走之前LEO送我一把新的大捲梳
LEO說外面很難買 而我現在很需要這把梳子
我回家會好好練習的
謝謝LEO VIVI和助手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