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試戴過嬌生和帝康的散光日拋後.....

這次我終於戴到博士倫的了

博士倫的名字很吸引我 "舒服能每日拋散光 頂級型"

聽起來就是會很舒服 又很滋潤一樣

IMG_0046.JPG

 

因為平時都戴硬式隱形眼鏡

不能當場測度數 只好用眼鏡度數下去配了

 

早上起來 很期待戴上頂級型的軟式隱形眼鏡

剛開始戴起來的感覺不錯 很薄 似乎跟嬌生一樣 薄薄又軟軟的

價格又沒嬌生貴 還蠻滿意的

過了一會兒 開始覺得有點暈暈的

像是戴上度數過重的眼鏡一樣

一天下來 看東西有時模糊 有時清楚

看遠比看近來得舒服

晚上就直接殺去眼鏡店問個明白 直接找專業的來解決

經過一個小時 量視力 測視力

驗光師判斷 一般日拋都做標準規格的弧度

而我的眼球弧度可能跟日拋的不符

所以導致時而清楚時而模糊的狀況

至於會有暈眩情形 也許是度數太足了

 

當下決定用剛量的度數 再來試戴雙周拋的

度數有降一些些下來 看看能不能降低暈眩的感覺

這次量完視力 散光有降些下來 而度數唯持不變

驗光師說 硬式的就是有抑制加深效果 看來我是達到戴硬式的目的了

 

等眼鏡店跟博士倫申請到我的雙周拋度數後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