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Choco小妞來報報:2013/09/12當選 [Petnii愛試用] 的試用大隊

2013/09/18收到包裹 噹啷!(哇!).jpg   是吃的是吃的哦! 收到吃的小妞最開薰了

DSC05650-1-01.JPG

 

Smart pup保健慕斯(原廠網址)-Hip & Joint(髖關節與關節)

Smart pup有3種配方=Digestive Health(消化系統保健)/Hip & Joint(髖關節與關節)/Skin & Coat(皮膚及毛髮)

因為Choco小時候髖關節不太好 自從1歲照過X光 發現髖關節包覆性不好 

醫生建議吃葡萄糖胺(目前持續吃百益康錠)後 似乎有些改善 

不過還是得從日常生活中加強肌耐力(抬腳).gif  +補充葡萄糖胺

之後有關於關節的天然食品 我都會特別去注意

DSC05657-02.JPG

 

<以下出自Petnii官網>

髖關節與關節保健幕斯 市價320元
聰明狗狗,聰明選擇,全天然狗狗幕斯點心!加強補充葡萄醣胺與軟骨素、海草與絲蘭萃取物,可促進並達到理想的關節健康。香蕉與花生醬口味。

主要成分:
水、香蕉、花生醬、甘蔗糖蜜、天然香料、濃縮檸檬汁、葡萄糖胺、軟骨素、維他命C、海草、絲蘭精華、向日葵軟磷脂。

葡萄糖胺(Glucosamine HCI):
由天然甲殼質提煉,可促進粘多醣合成,刺激軟骨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和蛋白多醣,補充關節潤滑液,使軟骨能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助於防止軟骨損壞並幫助身體修補損傷或受侵蝕的軟骨,進而紓緩關節炎


軟骨素(Chondroitin Sulfate):
為軟骨的主要組成物,軟骨素可恢復骨關節炎患犬的關節功能,並維持關節的健康,軟骨素與葡萄糖胺一起使用則有相乘加倍的作用。

絲蘭(Yucca):
是一種天然植物,它的萃取物常用於寵物飼料以及草藥療法中,對骨骼、關節炎均有療效,無藥性及副作用。同時也是種天然除臭劑,可減少糞便及尿液臭味。

保證營養分析(每罐):
粗蛋白 2.0%(最低)
粗脂肪 3.8%(最低)
粗纖維 1.2%(最高)
水分 80.0%(最高)
葡萄糖胺* 600毫克(最低)
軟骨素* 200毫克(最低)

熱量:
每杯3.5盎斯99大卡

Smart Pup 香蕉與花生醬口味髖關節與關節保健狗狗幕斯不只是美味、全天然、打開即可食用的點心,透過我們特殊的配方,每杯能提供您的愛犬600毫克的液體葡萄糖胺,以達到理想的關節健康。本產品全天然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以及不添加玉米、小麥與乳製品。綿密像布丁般的質感更是低卡、低熱量的健康選擇,任何時刻您可以都放心讓愛犬食用。


《三種食用方法》

1.可室溫保存或冷凍,直接倒出杯中食用,簡單又方便!

2.與乾糧混合,增加飲食多樣性

3.裝入愛犬零食玩具中,提供娛樂性

冷凍後製成冰沙食用更添樂趣

《備註》未食用完須冷藏!

DSC05660-1-03.JPG

 

打開後是4小盒裝 我最愛收到有分裝的食品了(贊).gif  

不然Choco才4kg 吃的量不多 分裝就能解決大包裝吃不完或放久不新鮮的問題

DSC05661-04.JPG

 

一盒4杯共396g=1杯有99g

DSC05663-05.JPG

 

錫箔紙一撕開就會聞到花生+醬油的味道 想說這鹹味也太重了吧!

於是我沾來吃一口 什麼?!!!(驚訝).gif  居然完全沒有鹹味 聞得到鹹味卻吃不出來

 

我加了1匙(使用小孩湯匙)在平常吃的乾糧上 有人已經在旁按耐不住了 BQ118x50.gif  

DSC05669-06.JPG

 

口令:等等 (先讓我拍張紀念照)

Choco眼珠子放真大 等待我下OK指令 真是乖~(摸頭).gif  

DSC05673-07.JPG  

 

放上Choco食用的VIDEO

  

 

平常不吃乾糧的牠 這次居然一掃而空 可見Smart pup慕斯很有魅力的

慕斯對我完全沒味道可言 對Choco來說是極品吧!  (想吃).gif 

Choco試吃心得BQ128x50.gif吃了4週的smart pup ,我的皮膚/毛髮/關節皆無異狀,麻麻說我大便形狀很美,顏色很正常,除了一開始伴乾糧吃,之後就當獎勵給我吃哦!因為我吃飯太快,都沒有細嚼慢嚥,單獨吃的話,我就舔舔舔把它全部舔光光,很滿足呢! 感謝Petnii給我機會,嚐到含有葡萄糖胺的天然食品,如果有跟Choco一樣有髖關節或關節問題的夥伴們,不喜歡吃藥(錠/顆粒)的,也可以試試Smart pup哦!

也歡迎到VBONE來逛逛 發掘好物哦!

以上謝謝大家  (掰掰-2).gif  

arrow
arrow

    小靜安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